現金交易快速方便。歡迎+LINE快速詢價,彰化.苗栗.南投.台中 高價現金收購二手錶、收購手錶、收購精品錶、收購瑞士錶、收購日本錶、賣手錶、收購名錶、收購手錶、收購腕錶、收購機械錶、收購石英錶、回收瑞士名錶、回收名錶、回收手錶、收購GIA鑽石、收購GIA寶石、收購紅寶石、收購藍寶石、收購黃鑽、收購粉鑽、祼鑽收購、收購K金飾品、K金戒指、收購黃金飾品、收購K金項鍊、翡翠、收購玉鐲、收購玉石、收購緬甸玉、和闐白玉、玉墜、玉鐲、手鐲、翡翠玉鐲、收購翡翠玉石、收購翡翠玉墜、收購翡翠手鐲、收購翡翠飾品、翡翠項鍊、收購翡翠手鍊、收購翡翠手環、收購翡翠戒指、收購翡翠耳環、鑽石裸石、收購鑽石項鍊、收購鑽石手鍊、收購鑽石戒指、收購鑽石耳環、祖母綠裸石、收購祖母綠項鍊、收購祖母綠手鍊、收購祖母綠戒指、收購祖母綠耳環、尖晶石、帝王黃玉、亞力山大變石、金綠寶石、星光藍寶石、星光紅寶石、海藍寶石、摩根石、金黃綠柱石、紅柱石、碧璽、電氣石、帕拉伊巴、丹泉石、坦桑石、托帕石、翠榴石、橄欖石、沙弗萊石、各種有色寶石、收購ROLEX 勞力士、收購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、收購AUDEMARS PIGUET 愛彼、收購IWC 萬國、收購LONGINES 浪琴、收購OMEGA 歐米茄、收購ORIS 豪利時、收購PANERAI 沛納海、收購TUDOR 帝舵、收購JAEGER LECOULTRE 積家、CITIZEN星辰錶回收、SEIKO精工錶回收.....等名錶
 
彰化.苗栗.南投現金收購二手錶
收購手錶 收購精品錶 收購瑞士錶 收購日本錶 賣手錶
歡迎+LINE免費詢價,快速方便
我們不做店面生意,節省的成本可以給您更高的回收價,歡迎詢價交易
另有收購GIA證書鑽石或彩鑽、K金飾品、黃金金飾、翡翠玉石
 
 
+LINE ID:af62
行動電話: 0963-505-562
台中巿大雅區建興路112巷12巷8號
 
 
南投交易地點:南投縣南投市向陽路101號
(7-ELEVEN 合立門市)
 
 
苗栗交易地點:苗栗縣公館鄉71之1號1樓
(7-ELEVEN 東館門市)
 
 
彰化交易地點:彰化市中華西路212號
(7-11得利門巿)
 
 
 
影響收購價的因素
1.名錶品牌價值收藏評價 2.手錶保存完整度 3.盒子及保卡、配件是否齊全 4.手錶材質及工藝的差異 5.手錶的購買時間 6.交易巿場的購買熱度
 
 
手錶名錶收購品牌
A. LANGE & SÖHNE 朗格,ARNOLD & Son 亞諾錶,AUDEMARS PIGUET 愛彼,BALL WATCH 波爾錶,BAUME & MERCIER 名士,BELL & ROSS 柏萊士,BLANCPAIN 寶珀,BOMBERG 炸彈錶,BREGUET 寶璣,BREITLING 百年靈,BVLGARI 寶格麗,CARL F. BUCHERER 寶齊萊,CARTIER 卡地亞,CHANEL 香奈兒,CHOPARD 蕭邦,CHRISTOPHE CLARETCITIZEN 星辰表,CORUM 崑崙表,DIOR 迪奧,FAVRE-LEUBA 域峰表,FRANCK MULLER 法穆蘭,FRÉDÉRIQUE CONSTANT 康斯登,GIRARD-PERREGAUX 芝柏表,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蘇蒂,GLYCINEGRAHAM 格林漢,GSGREUBEL FORSEY 高珀富斯,H. MOSER 亨利慕時,HAMILTON 漢米爾頓,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,HAUTLENCE 豪朗時,HERMES 愛馬仕,HUBLOT 宇舶錶,HYTIWC 萬國錶,JAEGER-LECOULTRE 積家,JAQUET DROZ 雅克德羅,MB&FMCTMIDO 美度表,MONTBLANC 萬寶龍,PANERAI 沛納海,OMEGA 歐米茄,ORIS 豪利時,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,PIAGET 伯爵,RADO 雷達表,RICHARD MILLE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,ROLEX 勞力士,SEIKO 精工錶,SWATCH 斯沃琪,TAG HEUER 泰格豪雅,TISSOT 天梭表,TITONI 瑞士梅花錶,TUDOR 帝舵表,ULYSSE NARDIN 雅典,URWERKVC 江詩丹頓,VCA 梵克雅寶,VICTORINOX 瑞士維氏,ZENITH 真力時...........
 
 
什麼是機械錶?
機械錶泛指由機芯內的發條,推動錶內大大小小的齒輪,令機械錶有足夠動能推動運行。而一般機械錶都可以分為手動上鏈和自動上鏈兩種。
 
 
手動上鏈 VS 自動上鏈?
手動上鏈是以人手轉動錶冠,為機芯內上發條,替手錶儲存動力,而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機械錶所具備的動力儲存都各有不同,由30至70小時,甚至以日計的時數亦不等,不少製錶工匠窮一生就是為了研發出更長的動力儲存時間。而自動上鏈則是由錶內一個半月形轉盤帶動,當手腕擺動時帶動錶內轉盤,令發條具有動力。
 
 
機械錶的實際功用是?
雖然現今有部分機械錶,因其複雜度和裝嵌工藝所需的水準之高,例如:陀飛輪、萬年曆和三問等都被奉為機械錶中的藝術品,用作鑑賞和收藏多於日常配戴,但其實一般入門級的機械錶都能提供時分秒計時功能,以及同時顯示兩地時間,視乎錶款設計而決定功能多寡;一般機械錶都防水,而潛水功能則是抗水壓能力,部分更有防震裝置。
 
 
如何保養機械錶?
機械錶由數十甚至上百件零件裝嵌而成,機芯雖由精鋼或鈦金屬錶殼條護,但仍建議配戴時避免大力搖晃和撞擊錶身,以免損害機芯,用後應放回原裝錶盒或自動上鏈錶盒。此外,雖然不少機械錶具有防水功能,但不建議戴著手錶洗澡或焗桑拿。
 
 
南投景點-溪頭森林遊樂區.賞螢

位於南投縣鹿谷鄉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(溪頭森林遊樂區),係台灣大學農學院實驗林七個營林區之一,區內遍植杉、柏、紅檜、銀杏與孟宗竹等,古木參天、林道四通八達,除遊玩、森林浴外,陳列館、竹類標本園、大學池、神木、孟宗竹林等,均適合進行有系統的植物觀察與賞鳥活動。溪頭可謂一活的自然教室,區內約有木本植物300種、草本植物1,300種,除了可依植物標示牌上的說明逐一認識外,位於溪頭營林區辦公室二樓的陳列館,展有豐富的各種植物標本,配合幻燈片、圖表與文字說明,讓人一目瞭然。

溪頭內約有70種鳥類,建議不妨攜帶台灣鳥類圖鑑與八倍左右的望遠鏡,以便觀賞區內台灣中海拔最具代表性之鳥類。大學池因溪頭隸屬台灣大學而得名,池上架有五、六丈長、造型獨特的弓型竹橋,步行其上,左右搖擺,偶而輕霧飄上,猶如夢境。

孟宗竹林素以林相優美、氣氛寧靜而吸引人,隱在竹林間的「竹廬」曾為蔣公行館,現大門深鎖,不對外開放。已有2,800 多年歷史的溪頭神木,高46公尺、合圍16公尺,乃活的紅檜巨木,樹身中間因腐朽菌侵蝕而呈中空狀態,當年因砍伐經濟價值不高而得以留存至今,成為神木供人欣賞。此外,以杉木搭建的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則提供可容納四百人的住宿服務。

通往溪頭之寶神木的林道旁擁有一片已走過半個世紀的柳杉林,其樹冠層相當完整,森林中各種生物包羅萬象,彷彿進入生態王國;實驗林精心規劃建置別出心裁的人工林冠層生態觀察的空中走廊,希望可提供全台灣各級學校自然戶外體驗場所。

 
 
苗栗景點-勝興老街

充滿著懷舊與復古風味的勝興老街,就位於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-「勝興火車站」前方。勝興車站是西部鐵路中最險峻的地段,沿途自然景觀非常優美,雖然在民國87年時,因地形險峻已功成身退,但勝興車站的建築造型優美,加上曾經是西部鐵路最高點的名聲響亮,依舊吸引著許多鐵道迷到此緬懷一番!

每逢假日時,勝興車站總是湧入大量的觀光客到此地遊賞,一旁的老街更是各式店鋪林立,特色紀念品商店、古早味糖水鋪還有多家的客家特色美食餐廳等,濃濃的客家飯菜香味混著樸實的木頭香氣,攜家帶眷的旅客們也讓勝興老街多了幾分喧鬧的人氣。

如果您喜歡清靜悠閒的氣氛,建議您在平常日探訪這裡,純樸的小路、熱情好客的商家、充滿著日式風情的車站、飯香味美的客家道地美食,還有攝影達人們拍也拍不完的美景,都等待著您的到來!

 
 
彰化景點:線西海灘(肉粽角沙灘)
線西海灘又稱肉粽角沙灘,在這裡可以撿拾貝殼或找潮蟹,而且海岸線的風景景色特別美麗。同時,這邊也是北返候鳥的重要棲息地,觀鳥的好景點。肉粽角的地形相當特殊,有特別的沙漠海灘,每當退潮時,沙煙彌漫,會有沙塵暴飛來,來這邊玩的民眾要小心一點。

另外,除了地形的景觀之外,這一帶最明顯的地標,就是沿著海岸線的風力發電風扇,一排排的風扇列形成一種獨特的景象,當太陽映照在風扇身上型成一片片的剪影,令人目不暇給。還有,附近有個水鳥觀察區,常有雁鴨、鷗科…等鳥類來到此地覓食。當然這裡也吸引了許多愛好海釣的朋友至此,農民常運用肉粽角地形的優勢,在此養殖牡蠣。最後,這邊也是一個欣賞夕陽日落的好地方,別忘了帶你的家人來這邊走走。
 
彰化收購 苗栗收購 台中清水梧棲沙鹿收購 南投收購 彰化苗栗南投收購 彰化苗栗南投收購 彰化苗栗南投收購 收購有色寶石 收購有色寶石
LINE 線上聊聊 撥打連絡電話